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煜期货:连豆增量减仓 延续弱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市场描述:

  

  连豆早盘跳空高开后窄幅震荡,主力合约0801报开3350元,日高3360元,日低3327元,报收3346元,成交量200264手,持仓量265806手,成交量较15日增加81002手,持仓量较15日减少10566手。

  市场分析:

  美国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日前发布的最新报告,预计美国2007-08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6877万英亩,与此相比,美农业部3月30日种植意向报告预估的美国2007-08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6714万英亩,2006年,美国大豆实际播种面积为7552.2英亩。

  美国农业部初步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12日的一周里,2006农事年大豆进入9个月政府贷款项目的数量为1.94419亿蒲式耳,比一周前降低了1652.8万蒲式耳。2005农事年大豆进入9个月政府贷款项目的数量为3.3万蒲式耳,和上周持平。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日前公布的周度作物报告显示,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 收割已接近尾声,农户已完成99.1%的大豆作物收割。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预估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创纪录的471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估阿根廷今年大豆产量为4550万吨,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预估今年大豆产量为4520万吨。

  国内方面,据贸易商预计,今年9月新豆收割前现货大豆价格料涨至每吨3100-3200元。而在豆油价格下跌及饲料行业需求增加的支撑下,豆粕现货价格持稳。根据辽宁中期对黑龙江西北部地区的考察情况,目前东北大豆销售顺畅,价格逐步走高,本地大豆由于属非

转基因品,在食品豆和高蛋白大豆销售中获得认可,价格与销售情况较油用大豆比较优势明显。今年齐齐哈尔的大豆销售情况非常好,节后销售价格不断提高,已达1.5元/斤左右。许多加工企业均表示看好后期大豆价格。

  技术分析:

  

  今日连豆跳空反弹,主力合约A0801日线收出反抽小阴,豆价跳空反弹;从技术角度分析,今日虽有所回稳,但价格回升动力更多来自空头回补,主动性较差。

  市场预测:

  周末美盘大豆再度大涨,天气干旱引发基金买盘推动价格走高。基金的表现很充分的表明了市场对天气方面的态度,大豆价格连续上扬,技术面强势特征明显。与之相反大连大豆持续弱势,今日连豆早盘投机力量助推期价继续冲高,但随后获利平仓盘积极了结,亚洲电子盘也响应由高位回落,期价随即走低。目前现货月合约的不振表现继续打压大连市场人气,空头依然掌控局面。预计短期内外强内弱的格局有可能还会保持下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国内市场没有转强前暂时观望。

  

  

  编写:翁雪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