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铜市场价格反弹 多头信心再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5: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铜市场价格反弹多头信心再重聚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上周五公布的上海铜持仓让我们看到,远期合约的多空争夺相当激烈。这也成为了今天国内铜大涨的内在原因。由于上周五伦敦铜收盘成功的跃过中轨压力线,站上了7500美圆的位置,因此,国内多头的做多信心重新聚集,并引发了今日的大涨行情。

  市场有时候真的是这样,当上周连续的弱势形成后,做多力量越来越散,但伦敦铜走到7500美圆之上后,交易区间的上轨已经下移到7800美圆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档压力区将会进一步下移到7700---7750美圆区间。因此,短期如果价格保持在中上轨间行走的话,国内的做空力量会有所收敛。

  国内铝今日展开反弹,但近远期合约的强弱开始分化,近期合约与现货价格的价差支持着价格,而远期合约受到市场的利空影响,反弹后续乏力。我们认为,0707和0708铝合约价差达到了400元/吨,0708合约作为次现货合约与目前的现货价格有着1000元/吨的贴水,的确过大了。因此,投资者可以对该合约进行投机做多。

   朱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