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业部: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收割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5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五表示,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收割接近尾声,农户收割的大豆量占预估创纪录产量的94%。

  农业部秘书处在其周度作物报告中称,截至周四的大豆收割率较前一周增加1%,但较去年同期的收割进程落后5%。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出口国,同时为全球第一大豆油豆粕供应国。据政府最新的预估显示,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4520万吨。

  科尔多瓦大豆主产区大豆收割已经结束,其他大豆主产区,布宜诺斯艾利斯及圣德菲大豆收割仍在继续,单产好坏不一。

  美国农业部均预估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4650万吨,较上一年度产量增加600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