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数据温和 推动伦铜期货价格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8:5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数据温和推动伦铜期货价格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周五走坚。此前美国公布的通膨数据温和,推助全球股市上涨。三个月期铜今日日高在7520美元,较周四上涨35美元。美国劳工部公布,5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小升0.1%,增幅低于分析师的预估中值0.2%。但其他市场人士称,在库存趋升的情况下,对中国需求的质疑限制了基本金属的涨幅。由于前期的比价作用导致大量贸易进口,LME库存的下降并未导致全球铜消费的上升。而目前国内库存升高,比价不利进口,且铜精矿的大量进口已经说明后期中国产能扩张和达产的速度在加快。虽然目前伦铜走势仍然较国内稍强,但预计后期国内库存升高的压力会转向伦铜。短期来看,下跌之后的反弹并不能说明市场已经见底。

  

   鑫国联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