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连创新低 短期继续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美汇日元到达2002年以来的最高点,且从走势上看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原油方面也在伊朗局势的影响下振荡上扬创出年内新高,另外从日胶技术KDJ指标上看处于超跌区域,有一定技术性反弹趋势,由此可以解释本周TOCOM橡胶连续几日高开的原因.而基本面原料供应得到改善,供应压力在未来将持续增加,这也就成为TOCOM橡胶高开低走连续收阴的理由.周五日胶基准11合约收盘265.50日元,下跌4.5日元.

  现货报价方面,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涨跌不一,交易商表示,市场交投淡静,因买家预期价格会进一步走跌,且中国买家对近期交割的橡胶需求温和。 7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28美分,周三报230美分。 7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19美分,与周三持平。 7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09美分,周三报207.2美分。 7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17美分,周三报218美分。

  基本面消息, 据吉隆坡6月15日消息,马来西亚统计局周五公布数据显示,马来西亚4月天然橡胶出口量较去年同期减少25.6%,至78,802吨。 马来西亚4月天然橡胶产量为78,861吨,同比增长2.0%。截至4月末,马来西亚天然橡胶库存为150,200吨,同比下滑20.1%。另外,  据海关统计,今年1-4月我国合成橡胶进口48.4万吨,价值9.3亿美元 ,分别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4.7%和26.3%。进口平均价格1924美元/吨,上涨10.1%。

  库存方面,据上交所公布的库存数据,本周库存减少3470吨至90405吨.

  国内沪胶本周持续下滑,均线整体下行排列,周五0709合约收盘18670元,下跌260元. 预计下周将继续下跌.目标位17430元.

  

  辽宁中期:赵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