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铝破位下跌 周末小幅反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隔夜,受投机买盘推动以及期镍大幅反弹影响,铜价延续反弹势头,综合铜收7450,涨175,综合铝收2731,涨13,综合锌3725,涨50。

  

  今日沪铝低位启稳,市场在对昨日大跌进行修正;708合约收盘结算价跌60元报收19580元/吨,仓减90手至37482手,成交19130手,交投在19420-19620元波动;其余合约结算价均下跌30-100元不等。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沪铝维持在上升通道下轨处缩量整理,周四受传闻影响呈现大幅破位下跌,且量仓齐增,有效性得以强化,周五呈修复性低位整理;从现货价的坚挺及周末交易所库存减少1337吨来看,近期铝价缺乏连续下跌可能,而更多的是以时间换空间,等待消费淡季的到来,操作上高位空单持有,但不可激进做空。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