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物期货:本周连豆市场弱势整理 后市或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5:50 文华财经

苏物期货:本周连豆市场弱势整理后市或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CBOT大豆继续走强,但是大连大豆则继续前期疲软的走势,经过本周前两天的大幅下跌后,连豆在外盘带动下有所回升,技术的弱势依然,外盘回调的预期以及植物油的回落预计会继续带来压力。

  近期CBOT7月合约期价突破了2月底的高点并持续创出新高。国内却一直维持了相对弱势,在新的投机力量进入市场前,预计这种弱势将继续保持。市场缺乏新利多消息,预计将继续技术整理,高盛指数基金明天开始进行迁仓,这将加重了近月7月合约的压力,不过长期利多的基本面预计会继续带来支撑。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仍可保持长线多头思路不变,801合约3230以下可试探性建立部分多头仓位。

  (投资研究部 顾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