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玉米继续冲高 大连玉米难有起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玉米继续冲高大连玉米难有起色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夜继续冲高,但尾市追随小麦有所回落。在突破前期震荡箱体高点后,美盘玉米上涨行情确立。小麦的强势上攻也为玉米上涨推波助澜。总体看玉米长期工业需求的增长奠定了未来农产品市场的整体强势,而今年由于种植面积的大增使本年度玉米的供需格局发生一定变化,美国农业部数据中玉米期末库存不仅未减还会增加,但应明确这是基于单产高水平的前提下,今年的天气情况导致的单产水平波动将决定玉米牛市行情能否得以启动。从近期天气情况和基金表现来看市场对今年单产出现波动抱有较大预期。技术面美盘玉米突破箱体后涨势确立,远期合约将有望挑战新高。大连玉米近期跌势明显,国内玉米工业需求遭到抑制严重打击了多头的信心,昨日盘中依然缺乏明显的多头表现,在美盘大涨的情况下大连玉米盘中依然人气低落,这也决定了大连玉米短期内难有起色,后期能否重新转强恐怕还需要足够的时间来修复人气。近期内外盘的分化走势增大的操作的风险性,尽管美盘走势清楚,但毕竟我们作的是大连市场,在行情没有转暖前要充分防范风险。预计大连玉米平开,走出弱势下探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观望。

    玉米801支撑位:1652 1641,阻力位:1666。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