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七千美元伏兵救驾 期铜反弹高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51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七千美元伏兵救驾期铜反弹高度有限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昨天下午上海沪铜收盘后,LME三个月铜电子盘继续回落,市场价格直逼7000美元整数过口。晚间,场内交易开始,潜伏在7000美元附近等候参与反弹的资金再度将铜价托起,LME铜最终以探底回升报收,涨90美元。

  从近日铜价的走势观察,多空双方在7000美元的上方展开厮杀,市场的题材炒作较为凌乱,美国公债利率上升、美国股市、美元强劲反弹、铜矿罢工等等因素都成为看多或看空的理由,市场的分歧不断变大,同时也显示出7000美元确确实实存在较强支撑。

  今天早盘,沪铜顺势高开,由于受制于5日均线,市场价格震荡回落,最低探至62900元/吨,随后则在电子盘的带动下反弹扬升,终盘以一根十字星报收于5日均线附近。

  

墨西哥和智利铜矿罢工事件似乎给铜市场提供利好,不过,我们认为,罢工事件对整体的铜供需影响有限,并不能指引铜价长期的走势,消费淡季,高位择机抛空应该是理想的策略。

  近日我们提到:5日均线运行在30日均线的下方,并且5日均线在即将上穿30日均线的关键时刻出现了向下拐头,显示市场可能面临下一轮较大幅度的下跌。短期而言,铜价仍有所震荡,建议继续依托65000点进行短空,一旦LME铜击穿7000美元则可加空,若机会不出现则观望。

  对于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认为期铜的反弹高度依然有限,沪铜65000和LME铜7500的上方都是抛空的好时机,建议重点关注。

  江南期货:蒋东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