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价格大幅反弹 短线转入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36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价格大幅反弹短线转入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大连大豆大幅反弹,豆一801合约短期下跌发出结束信号,建议短线离场观望。

  

  美盘方面,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作物带东部地区的降雨机会减少,美豆因而从昨日电子盘的大幅下跌中反弹,据T-Storm公司预报,周末期间作物带东部干旱地区降雨机会并不理想,届时最高气温也将超过90华氏度(约32摄氏度)。美作物带东部只有获得明显降雨才能解决持续了数周的土壤水分不足问题,但目前看来机会似乎仍旧渺茫。实际上到目前为止,美豆的生长状况应是历史同期最好水平,本周70%的作物优良率是86年农业部公布此项调查以来的同期最高记录,但市场却认为干旱将持续生长状况会变差,不过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天气恶化,这种担心恐怕难以支撑美豆新一轮的上涨。

  

  

马来西亚棕榈油可能是本轮油脂类商品涨势第一个见顶的,马来西亚交易所将保证金提高43%以控制过度投机,效果类似于中国政府提高股市印花税,泡沫总归是要破灭的,人为的调控可以减轻对市场的伤害。

  

  技术分析,豆一801合约今日的反弹终止了前几日的连续下滑走势,预计后市行情可能重归振荡走势,豆一801合约可能仍处于五月下旬以来的振荡走势之中,建议短线保持观望。豆粕走势相对较弱,豆粕709合约可能处于6月6日以来短期下跌走势之中,参考下跌目标2430~2358,建议短线逢高沽空。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