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大连玉米再次出现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28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大连玉米再次出现下跌

  周三,大连玉米再次出现下跌。与前几日下跌不同,昨日主力C801合约日内呈多头主动减仓下跌,并最终以阴线报收,同时也构筑了C801合约五连阴的K线走势。

  CBOT玉米期货并未调整,再创近日新高,天气利多带动了投机买盘的大量参与。

  多数正午天气预报显示下周为干燥天气,减少了隔夜展望中降雨预报的数量,不利于玉米的进一步生长,刺激了投机买盘及技术性买盘的兴趣,价格快速大幅拉升。

  周四,USDA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期本周销售状况将在300000-700000吨间。

  日K线上,CBOT玉米期货12月合约已开始加速期,但天气的短期炒作理由缺乏足够的动力,且变数较大,一旦遇到阻力将有可能开始调整,上方前期高点430美分附近将成为重要阻力。

  昨日大连玉米完成了第五根阴线,在外盘连续上涨的时候却出现大幅下跌,市场似乎对国内玉米基本面状况过于悲观,同时,我们发现昨日为第一日多头减仓带动价格下跌,不是很好的信号,目前主力C801合约已处在前期低点附近,若短期内空头不做获利回补,则市场将继续下挫,本轮玉米上扬将就此结束。但笔者在此认为,CBOT玉米价格的飞涨对国内市场不可能没有一点儿影响,若明日其借势冲击前期高点,则大连玉米必将有所应对,而就目前外盘行情看,这种情况发生概率较高,因此,我们对DEC玉米期货后市反弹依旧持积极态度。

  大陆期货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