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反弹触压 燃料油跟涨测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反弹触压燃料油跟涨测压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13日收盘升破每桶66美元,7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91美元,报每桶66.26美元,盘中介于64.91美元至66.48美元间波动。伦敦7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69.94美元,涨1.15美元,盘中介于68.34美元至70.36美元间波动。该合约14日到期。7月RBOB结算价升2.03美分,报每加仑2.1553美元,盘中介于2.1016美元至2.1750美元间波动。7月取暖油合约结算价涨4.81美分,报每加仑1.9620美元,盘中介于1.9042美元至1.9718美元间波动。

  

  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汽油库存持稳,且美国炼油厂的生产活动出人意料地放缓,从而重新引发了市场对夏季汽油供应的担忧。美国

能源情报署(EIA)在周度报告中称,由于进口下滑,6月8日当周汽油库存持平于2.015亿桶,较5年平均水平低1,100万桶。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在炼油厂产量增加的情况下,汽油库存会增加200万桶。不过,能源情报署称,有迹象显示,炼油公司继续受设备关闭及其他问题困扰,炼油厂的开工率下降0.4%,至产能的89.2%,为15年来的同期最低开工率水平。分析师原本预计炼油厂开工率会上升0.8%。

  

  美

原油期货7月合约周三低开高走反弹,盘中自65美元位一路振荡上行,突破密集均线,站上66美元整数位,上触高点连线在66.50位受压未能形成突破,66.26美元实体阳线收高点连线之下。量持平,减仓13.2%。上周四原油大幅反弹突破3月底以来的缓慢下降通道上缘,收布林上轨,但周五未能延续涨势,有效突破布林上轨走高,反受其压制转跌,回到3月底以来的缓慢下跌通道中。本周三个交易日维持在65美元上方盘整,昨晚反弹再试高点连线压力,密集均线走平,布林轨道有所上倾,后市关注是否突破上方高点连线压力,走出通道。

  

  沪燃油期货周三高开,尾盘涌现大量买盘,放量拉升,大幅反弹收实体阳线。量增六成至9万手,增仓2788手。709主力合约3380收上日线中轨。4月下旬以来,沪燃油期货大幅缩量减仓,市场人气重现疲弱,昨日量有所放大,后市继续关注量能变化,看量能否持续放大以提振期价。国内燃油现货价格持稳,保持对期价升水,上周库存小量增加。外盘美原油期货反弹至高点连线压力位;亚洲燃油价格持平。沪燃油本周下试3300整数位回挡,昨日依托60日均线反弹,预计周四继续反弹,主力合约709压力3410,看能否站稳3400,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