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13日NYBOT棉花期货大幅上涨 技术面利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6月13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三大幅收高,接近盘中高点,并触及两个月新高。

  棉花市场出现新的投机买兴,因农产品及原油期货等“外部市场”大幅上涨。

  7月棉花期货收高75点至每磅52.85美分。

  SFS期货的分析师Mike Stevens称,棉花期货稍早的价格走势为双向交易,归因于7月/12月价差的买盘和卖盘。之后价格开始走高,途中触发止损买盘。

  Stevens称:“基本面上,隔夜CCIndex(中国棉花指数)的大幅跳涨引起了交易商注意力。”

  Stevens表示,有关中国棉花进口配额的传闻也提振市场走势。逾500万包的棉花进口配额将令那些一直随用随买的棉厂逐步提高购买量。

  Stevens称,虽然没有中国关于进口配额的官方声明,但美国贸易商坚信已经发放了配额。

  技术上,周三7月棉花期货的高点和低点在上日交易区间以外,收高。价格依然处于四周之久的上升趋势。

  7月合约图表阻力位在周三的高点52.60美分,然后是53.00美分。支撑位在52.00美分,之后是51.50美分。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7月合约 52.35 +75 51.31-52.60

  12月合约 57.85 +56 56.80-5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