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外强内弱 连豆市场压力不断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5: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外强内弱连豆市场压力不断增大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美国农业部报告数据公布,在小麦期价大幅上涨的带动下,玉米、大豆均线表现出一定程度的上涨,但是从数据的变化情形来看,大豆尤其是玉米显然是拿着鸡毛当令箭了,资金作用促使玉米价格在错误的道路上徘徊。

  国内的相关品种继续维持疲弱格局,大豆类及玉米持续的表现出弱势下跌压力。

  市场的总体表现与我们的预期相符,大豆市场看多人气不断减弱,玉米从年初到现在更是不断地表现出资金流出的态势,经过年初的喧嚣狂热之后,玉米市场正在从归沉寂,现货贸易环节上贸易商高价囤积玉米的行为在市场形势改变的情况,正在对市场形成进一步的压力。

  技术面:弱势情形与基本面压力相互验证,短期大豆类及玉米价格又进一步下跌的潜力。

  操作策略:依托今日上档压力,继续寻机抛空大连豆类及玉米期货。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