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委内瑞拉Bauxilum氧化铝厂将于9月完成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9:4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委内瑞拉国有氧化铝生产商Bauxilum将于9月完成其工程建设。该工程旨在提高其氧化铝的产量。此消息来源于该公司一名主管。该主管还说,“迄今为止,我们的工程进度比其它地区的在建工程要领先63%。”

  根据公司数据,2006-2007年其氧化铝产量与往年相比有所下降,下降原因主要是因为维修工程。一旦该工程完成,公司的生产力将回归到较高水平。Bauxilum2005年度和2006年度的产量分别是191万吨,189万吨。公司目标是在2007年和2008年使其产量分别达到185万吨和194万吨。  

  Bauxilum另一高级人员说,“尽管产量有所下降,但公司供应给铝工业公司的氧化铝仍然满足了国内和国际需求。”去年,Bauxilum投资大约1100万美元,其中一大部分用于补充其现代

化工程。

  Bauxilum在玻利瓦尔的皮契夸斯地区拥有一座铝土矿厂,同时,在委内瑞拉的圭亚那地区拥有一座氧化铝厂。该氧化铝厂的年产能为200万吨。Bauxilum氧化铝厂99%的股份由委内瑞拉国有重工业集团CVG掌握,另外1%的股份则由瑞士Alusuisse Lonza公司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