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棉期价继续走高 郑棉反弹仍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9:06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美棉期价继续走高郑棉反弹仍未结束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国农业部公布了6月份的供需报告,此报告对5月份的供需数据并没有作过多的调整。其中市场最为关注的06/06年度美棉出口数量,由1325万包调低至1300万包,与市场预期基本持平。在对07/08年棉花数据预测中,微幅调低了世界的棉花产量,期末库存微幅增加,同时调低了中国的期初库存和期末库存。

  尽管报告数据偏空,但符合市场的预期。美棉期价在投机性买盘的推动下继续上涨,7月合约上涨50点至51.92美分。

  昨日郑棉期价在突破前期阻力位后继续上行,9月合约以14080小幅低开,盘中曾一度上冲至14165,报收于14120,日成交10556手,日增仓2276手。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继续上扬,328级指数上涨11点至13122,527级指数上涨16点至11882,229级指数上涨5点至13556。而且从现货市场传来消息,各地棉花的现货价格在近期将会出现上调。

  国内棉花资源的趋紧,美棉价格的上涨,推动郑棉期价破位上行。上周五郑棉期价放量破位,昨日成交量有所萎缩,期价上行速度也有所放缓。由于国家近期增发110万吨配额,国内整体的棉花供需形势不会因为国产棉资源的减少而出现紧张,因此多头推动棉价上行仍有所顾忌,追涨的资金较为谨慎,有出现短期回调的可能。但由于现货价格的坚挺,棉价反弹上行的方向近期应不会有所改变。

  操作上,建议可短线做多。

  

   银建期货 杨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