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CBOT大豆高位震荡 连豆市场仍处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5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CBOT大豆高位震荡连豆市场仍处弱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大豆昨夜高位整理,没有延续电子盘的升幅。美国农业部月度报告基本和上月报告基调一致,陈豆库存调高而新豆库存不变,总体未出乎市场意料之外。由于本月报告未能对新年度的产量有实质性变化的预期,因此近期大豆市场仍会以天气炒作为主导。一段时间以来基金买盘都是大豆不断上涨的主要动力,昨夜分别由于报告利多和天气干旱的原因,小麦玉米出现大幅上涨,这将极有可能在短期内使基金的主攻方向再次发生调整,如果基金将买进对象重新转向玉米和小麦的话,大豆本轮的强势将会有所停滞,这一点还需要未来几天的观察。目前美盘市场行情焦点都集中在天气上,而短期的强弱取决于基金的表现。大豆价格在不断上涨后技术面有调整要求。大连大豆近期走势疲软,已经持续和美盘背离,空头套保商依旧牢牢掌控着近月合约。目前大连市场受制于现货压力是客观事实,盘中缺乏主多力量也是期价疲软的主要原因,但相信总体走势不会和美盘长期相悖。昨日盘中豆粕略有回暖迹象,这也和豆油价格的下挫形成呼应。技术面无论大豆还是豆粕都仍处于空头排列,两个市场的背离加大了操作难度,在人气转强前作多可能还会继续承受外强内弱的尴尬。预计今日大连大豆低开五点左右,走出弱势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总体操作思路仍应以中长线逢低作多为主,在内盘疲软之时耐心等待时机也是回避风险的必要。

  

    大豆709阻力位: 3200,支撑位:3180 3154;豆粕801阻力位:2708,支撑位:2675。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