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玉米大幅上扬 震荡区间依然保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8:56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玉米大幅上扬震荡区间依然保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夜大幅上扬,对拉尼娜气候的担忧引发了基金买盘的介入。昨夜市场基本没有理会出口销售报告不振的因素,基金再次在农产品市场上全线买进。目前玉米价格仍未摆脱箱体震荡的格局,远期虽然走势略强,但也尚未突破。美盘玉米后期要想打破平衡,关键因素仍是天气对今年单产的影响,短期内出现突破行情的难度较大。同时也不应忽视玉米的长期工业需求增长是农产品整体走牛的基本要素的事实,脱离了玉米的上涨,其他品种的走强都显得缺乏题材支持。大连玉米横盘特征明显,在美盘没有出现突破之前多空双方都显得谨慎,特别是套保商的比重较大而使玉米价格走势滞重,短期内仍缺乏操作性。技术面上有阻力下有支撑,方向迷茫。预计今日大连玉米高开十点左右,走出小幅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观望。

  

    玉米709阻力位:1670,支撑位:1664;801阻力位:1707,支撑位:1700。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