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外强内弱 棉花市场多头信心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5:5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外强内弱棉花市场多头信心不足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6月6日纽约棉花期货市场在经历前一日的大涨后小幅回落,近期7月合约收于51.55美分/磅,跌20点,12月合约57.30美分,跌8点。登记库存709049包,增加961包,有5412包待验。截至6月1日,棉花期货投机净多头率8.7%,较前一周增加了1.1个百分点。投机多头持仓量112296张,较前一周增加1154张,投机空头持仓量92638张,较前一周减少1091张。

  国内期货今日平开后,小幅下探,下档缺口显示支撑,但多头缺乏持续推高期价的动力,随后震荡横盘,709收13950,+15,成交略有放大。801有增仓迹象,有望成为下轮行情的引导合约。

  国内CC INDEX328收13104,+13,棉花现货价格上涨在全国范围得到了体现,具体涨幅视地区、棉花品级差异较大。国际目前印度北部地区的新棉播种已完成了95%,其中J-34主产区拉贾斯坦邦的植棉面积将达431.4万亩,同比增长18%。据印度非官方预测,今年印度植棉面积预计同比增长10%以上。

  下周一美国农业部将发布6月份全球棉花供需预测月报,对于USDA是否会再度调低美棉出口及调高期末库存还不能确定,投资者观望态度浓厚,棉花在技术上面临突破。

  

  道通期货研发中心 钱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