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玉米期价收低 震荡格局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8: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玉米期价收低震荡格局不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夜震荡收低,依然处于震荡区间中。美盘玉米区间震荡已经两个月多,由于基金交投兴趣的转移,玉米价格要想出现突破行情只能寄望于单产水平的波动,因此短期内打破平衡的机会不大。由于震荡特征明显,走势相对乏味。大连玉米基本也差不多,801多空形成阶段性平衡,震荡幅度趋窄,基本没有可操作性。加上大连玉米盘中持仓结构中套保盘比例较重的特点,连短线波动也显得相对滞重,在美盘玉米出现突破之前,大连玉米仍会保持住横盘整理的走势,我们也只有耐心等待。预计今日大连玉米低开五点左右,走出窄幅整理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观望。

  

    大连玉米709支撑位:1664 1660,阻力位:1668;801支撑位:1700,阻力位:1707。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