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小幅回落 燃料油振荡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5日在震荡中收低,投资者展开获利了结。7月原油期货下跌0.60美元,结算价报65.61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为65.23至66.20美元。7月RBOB汽油期货下滑3.07美分,结算价报2.2073美元,盘中在2.1850-2.2346美元波动,RBOB裂解价差为27.09美元。7月取暖油期货收盘近持平,微跌0.02美分,结算价报1.9644美元,波动区间为1.9553-1.9850美元。7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0.45美元,4日报70.40美元。

  

  5日,一股强气旋包围了阿曼的海岸,使得油气出口中断,但这股风暴看似在减弱,并北移向伊朗。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预计,其位于海湾地区的离岸设施不会受到飓风影响。油品期货5日走势震荡,RBOB汽油期货收低,美国政府将于本周稍后公布库存数据,料将显示上周库存上升。取暖油期货显示出了更高的韧性,仅微幅收低。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表示,RBOB汽油期货市场看来有多头在大举平仓,尤其是对冲基金。

  

  美

原油期货7月合约周二低开低走,自66美元位上下跌,盘中一度跌穿60日均线,尾盘小幅回抽,65.61美元收下影阴线。量减11%,减仓2.1%。上周四跌破周二低点,再试5月9日低点回抽,连续三日强势反弹收回前一波跌幅。目前仍运行在3月底以来的缓慢下降通道中,均线密集,布林轨道下倾呈收敛状,后市预计维持区间震荡走势,短线关注密集均线区表现。

  

  沪燃油期货周二跳空高开,油指数涨至3371回落,实体阳线收3380。708主力合约3385收日线中轨上。量增近六成至9.6万手,减仓13110手。昨日沪燃油反弹回前整理箱体,油指数收上0.618位3361,上摸日线中轨;空头止损减仓上行,多头增仓并不十分积极。4月下旬以来,沪燃油期货大幅缩量减仓,市场人气重现疲弱,后市继续关注量能变化。国内燃油现货价格持稳,保持对期价升水,上周库存继续小量减少。外盘美原油期货回落收65美元上;亚洲燃油价格继续上涨。预计周三沪燃油振荡回落,日内支撑看3330,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