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欧美日经济复苏可期 金属价格仍将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最近美国公布的非制造业指数5月份升至59.7,达到一年多来最快水平,印证美国经济正摆脱第一季度的疲软态势的最新迹象。美联储 主席伯南克周三发布最新讲话,他表示美国的核心通货膨胀将会继续趋于温和,这也就意味着美联储对目前的通货膨胀水平将越发感到满意。对此市场的解读是,如果美联储不再对通货膨胀的升高感到那么担心,并且认为有必要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增长,那么今后一段时间其可能更偏重于考虑减息,而伯南克的讲话甚至几乎排除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

  另一方面,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表示,鉴于目前欧元 区经济正在从复苏走向高涨,欧洲央行 需要进一步上调利率以抑制通胀压力,因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将欧元区07年和08年经济增长预期上调到2.5%,高于此前预期增长2.3%。此外日本央行 行长福井俊彦已经表示,各地区和各企业范围的复苏程度存在差异,总体而言,经济是处于继续缓慢复苏。而日本央行也暂不打算采取任何措施改变日元疲软的现状。全球经济转好,美元及日元
汇率
疲软,都将对金属价格构成利多支撑。仅从交易层面来看,伦敦基本金属总持创仓量屡创新高,资金均看好未来价格表现。随着本月第三个周三临近,伦敦基本金属在望在期权宣告之后重新走强。

   大陆期货 李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