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预计食糖剩余量超预期 国际糖价连续多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预计食糖剩余量超预期国际糖价连续多日下跌

  本报讯 由于预计全球食糖剩余量将比预期的要大,隔夜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已经连续5天出现下跌行情。

  据F.O. Licht分析机构总经理Helmut Ahlfeld表示,随着巴西和印度国内食糖产量的进一步增加,预计全球的食糖产量将比需求量多出1000万吨左右。而前期国际食糖组织曾预测,今年全球的食糖剩余量将达到920万吨。

  伦敦Barclays资金分析家Sudak-shina Unnikrishna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整体来看,全球已经处于供大于求的局面。糖市上的任何消息似乎都预示着价格的上涨面临着重重的压力。

  隔夜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下跌32个点,达到8.92美分一线,这是自5月23日以来最低的收盘价格。从去年到现在,主力合约下跌的幅度已经达到了42%。

  巴西农业部上周对外公布称,巴西今年的甘蔗产量将达到5.28亿吨的纪录,F.O. Licht分析机构的 Ahlfeld也称,今年印度国内的食糖产量大概在2800万吨左右,高于去年1930万吨的产量。除非下榨季因天气的原因使产量出现大幅减产,要不全球的食糖剩余量仍将继续使国际食糖价格保持在较低的价位上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