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LME期铜处于区间震荡 价格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8:3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LME期铜处于区间震荡价格小幅收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走低,期镍引领跌势,而金属铅也从前期高点位置脱离,给市场人气和心态带来一定的影响。期铜仍处于大的震荡区间当中,价格没有出现太大的改变,市场处于选择当中,因为第三个周三期权选择权可能给市场带来影响。短期内可以影响铜价的重要因素是智利铜矿可能出现的罢工,这可能给市场带来支撑。技术上铜价已经非常接近前期阻力位置7700美圆附近,昨天期价最高达到7680美圆附近,所以昨天价格回落在技术上看是完全正常的。接下来就要看市场的强弱态势,如果价格打破7700美圆期铜可能看高一线,否则价格还将位置震荡。最终三月期铜价格收盘保持在7560美圆附近,价格走低50美圆。虽然期价昨天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但整体幅度有限,价格较前期相比重心上移短期仍有走高的可能。

  国内在伦敦的影响下预计应当保持震荡态势,今天可以根据国内的自身相对强弱来判定伦敦可能出现的变化。从昨天的走势来看国内相对偏强,价格继续与伦敦市场同步,预计今天应当保持震荡,回落空间应当相对有限。价格波动位置大致在66300-67300元附近,望投资者控制好交易仓位,尽量保持短线交易,不建议隔夜持仓。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