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受阻回落 期铜振荡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8:21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受阻回落期铜振荡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大多下跌,铜铝锌三品种早盘在上海期市交易期间上涨,上海期市收盘后开始下跌,场内交易中扩大跌幅,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540美元,下跌了85美元,成交量为76255;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803美元,下跌了22美元,成交量为144510;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775美元,下跌了65美元,成交量为42431。

  

   昨日LME铜库存继续在下降,由于取消仓单近期有所下降,铜库存下降的势头可能会慢慢减弱,昨日铜库存下降了600吨,是近期日降幅较低的一天。铜现货升水在铜价走软的压力下有所回落,最新报价为90/95美元,仍然处于最高水平,随着铜库存的下降,铜现货升水会继续增加,不过铜现货升水已经连续上升了一段时间,短期的停歇也是正常的。上海市场上铜现货仍然处于较弱水平,由于昨日铜价上涨现货跟不上期货的上涨幅度,现货仍然处于较大的贴水水平,期货市场上706对707的贴水为730元,也很大,这样的状况还会继续维持下去。

  

   铝和锌两地市场结构变化都不大,LME铝现货贴水继续维持在近期最高水平,库存基本处于80万吨以上的水平,铝现货贴水不可能缓解;沪铝的现货升水有所下降,期货市场706对707的升水为300元,仍然处于较高水平,沪铝现货已经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高升水格局,还会继续下去。锌市场变化不大,LME锌现货升水稍有下降,不过幅度不大,还会继续上升。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下跌,在30日均线的压力下振荡调整,预期期铜还会继续挑战该均线压力,如果能够成功突破该均线压力,后市上涨空间会很大;期铝昨日下跌,继续维持振荡格局,还会继续振荡下去;期锌昨日下跌,再次回归至30日均线下方,期锌仍然偏向于多头方向,会逐渐振荡走高。

  

   操作上,建议买入锌多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