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关注伦铜技术性反弹的持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沪铜受到隔夜伦铜上涨而高开高走,且708和709合约也有迁仓的迹象。但由于今日708合约减仓并不明显,且709合约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两者之间是否开始迁仓我们仍需继续关注成交和持仓的变化。709合约较上个结算价上涨1940元,涨幅2.96%。成交16520手,持仓增加3842手,至23038手。

  

  今日现货涨势相对较好,但是现货月较三月合约的贴水仍在扩大,沪铜整体表现为近弱远强走势。两市比价依然维持在8.6附近。伦铜目前已经接近前期的4月27日技术性低点,隔夜的收盘位于该低点之上,如果收盘价能够维持两个交易日,则短线的技术性反弹仍将延续。国内铜价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但鉴于目前两市的库存对比,后期的涨幅可能弱于伦铜。

  

  鑫国联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