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沪铜低位震荡 短期有望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7:35 大江投资

  受昨夜伦铜大涨150美元的影响,今日沪铜高开高走,主力0708合约收盘67260,涨1750点。

  6月5日上海有色金属现货铜报价在64100元/吨, 消息面:墨西哥集团(Grupo Mexico)旗下的九家矿场和工厂定于6月10日开始举行罢工;基本面LME铜库存大减3,550吨,为2006年10月底以来最低的123,900吨,自今年2月初,铜库存的降幅已累计达到约40%.库存日益减少目前仍无减缓的迹象,而罢工的消息导致市场顾虑矿场出现供给中断,为铜价提供支撑。

  从技术面看伦铜和沪铜期价中线企稳,有继续震荡上涨迹象,可考虑中线做多为主。

  以上纯属个人建议进攻参考

  大江投资机构分析师: 石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