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交投萎缩 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美棉下探收星,主力合约下跌0.66以49.99美分报收。今日郑棉跟随外盘下探收低。主力709早盘以13840小幅低开,盘中震荡整理,终盘以13835报收,仓量变化不大.

  据纺织企业反映,6月可能是纺织传统淡秀的开始,产销率下降,与此同时,棉花现货价格出现小幅上涨,但对于后市棉花价格,预计会继续上涨,但幅度不大,纺织企业采购理性,不会追涨.

  昨晚美棉下行跳空低开,随后多空双方围绕50美分激烈争夺,但最终不分上下,终盘以小十字星报收,仓量变化不大.今日郑棉走势大致与外盘相近.早盘小幅跳空低开,盘中出现小幅下探,但尾盘受人气支撑期价有所回升.今日虽跌破前期横盘整理位,但量能大幅萎缩,因此,短期仍以窄幅整理为主,操作建议:观望为宜.

  

  金瑞期货 李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