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美盘上行格局不变 连豆表现相对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美盘没能守住盘中创下的合约新高点小幅回落,国内大豆期价高开后一度震荡走低,午后走出震荡上扬行情,主力合约成交不活跃,持仓量下降。豆粕成交量不大,持仓量小幅下降,日内表现稍强于大豆行情。

  周一美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5月31日 一周的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542.6万蒲式耳,低于分析师预测的700-1100万蒲式耳区间,数据偏利空。据气象机构DTN预报,在上周末出现有利降雨后,未来几天美物带中部、东部将以干燥天气为主,气温变化较大,限制了高温天气对作物生长的不利影响,作物生长条件目前总体理想,天气方面似乎呈现利空,不过天气因素的不稳定性决定暂时还不能把美盘看得太坏,而且投机基金买盘、技术性买盘恢复进场掩蔽了当前全球供应充足的利空因素影响。从技术上来看,美盘短期均线排列整齐,美盘期价仍旧站在5日均线上方,有继续向上突破的迹象。国内连豆、豆粕今天表现相对较好。

   操作上建议多头继续持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