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连玉米振荡整理 观望或短线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5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一CBOT玉米期货涨跌互见,走势平稳,因市场消息平淡,期价仍在上周五结算价附近整理窄幅振荡。技术上,短期走势不明朗,等待消息面的配合。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维持温和振荡整理行情,成交清淡,观望情绪浓重,709合约减仓14924手,801合约增仓3254手,市场多空主力目前力量均衡,而且仍以调整头寸为主,近期走势上显示双方在短时间内缺乏发动大行情的意愿,预计后市振荡整理走势将维持。

  

  技术上,期价受短期均线支撑,上方有前期高位压制,并且市场成交逐日低靡,处于明显的上下两难境地,预计振荡行情短时间内仍将延续,后市突破行情需要基本面的明显的因素配合。

  

  操作上建议观望或者短线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