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元期货:郑糖抛压再现 反弹格局再见震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9:05 文华财经

创元期货:郑糖抛压再现反弹格局再见震荡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糖价疲弱格局中,801合约早盘以3639元开盘,最高触及至3667元,最低至3637元,尾盘收报于3642元,较前一交易日涨幅0.22%,成交略有所量,持仓略增。

  显然,目前远约合约走势少偏强劲。资金的移仓需求基于近阶段需求旺季中,众多不确定性引发的观望气氛浓重。技术上,反弹格局依然有效维持中。801合约于3678元附近遇阻呈压。

  NYBOT隔夜市场昨日糖市震荡加剧,11号糖七月合约开盘于9.20美分/磅,最高至9.22美分/磅,最低至8.9美分/磅,尾盘收报于8.92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跌0.32美分/磅,成交清淡;十月合约报收于9.19美分,较前一交易日收跌0.27美分/磅。

  昨日,金属及

能源市场持续收高。在下破9美分/磅后,美盘糖市出现护盘资金。而在很大程度上为市场以麻木长期的过剩题材引发的疲弱糖时,是市场各国政府的政策性调控有望缓解后期的糖市供应。目前,9美分关口正处于反复考验中。低位震荡,买盘有望持续承接格局。后期,市场消费动能有望逐渐唤醒,9美分附近有反复。

  进入夏季,国内市场需求转暖,虽目前现货市场成交偏清淡,但季节性消费旺季仍成为本轮郑糖市场反弹行情的重要诱因。近阶段,国内糖价依然有望震荡反弹。关注801合约,昨日于3660元上方遭遇抛压,显然部分了结盘的涌出将成为近几日震荡格局的重要因素,反弹格局依然有效维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