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金属步入技术反弹 近期振荡仍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50 文华财经

西南期货:金属步入技术反弹近期振荡仍将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LME基本金属昨日除期铅小幅收阴外全线上扬,期铝收盘价格在2800之上,期锌上涨幅度达到3%;期铜电子盘低开高走,夜盘涨破7600:最高价格7647、最低价格7400,收盘7610,成交量6万余手。

  

  周边市场,近期黄金和原油连续反弹,尤其是后者,不知不觉价格又接近了自今年今年3月底以来形成的区间上沿。

  

  昨日激荡整个市场的是中国的

股票市场:上证指数当日跌幅超过8%―――为中国股市日跌幅最大的一天,在技术上明显的特征是:MACD指标刚金叉后马上死叉―――指标的含义是行情将展开中级调整。

  

  值得欣慰的是,与上次2月旬的连锁反应相比,昨日欧美股票市场反应平淡:道琼斯指数低开高走,德、法和英股市下跌幅度在1%之内。如果近期欧美股市只作象征性调整,那么中国股市在牛市中的调整给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将提前消化。

  

  就LME期铜来说,上次调到6960一线也是前次上涨波段的0.382至0.5,属于正常的范畴;而这次LME期铜价格反弹到7600之上,幅度是自8330下跌到6960的50%。笔者的观点是:技术性的调整、技术型的反弹―――市场近期振荡的格局仍将得到维系。

  

  没有趋势的时候,以休憩为主,短线可考虑做多。

  

  建议:沪铜和沪铝、沪锌及沪胶燃料油以观望为主。(储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