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大多上涨 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35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大多上涨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上扬,铜铝锌三品种昨日早盘振荡下行,场内交易中快速上扬,尾盘收于高位,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625美元,上涨了175美元,成交量为61203;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825美元,上涨了30美元,成交量为93750;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840美元,上涨了40美元,成交量为41695。

  

   昨日LME铜库存下降了3550吨,是近期日降幅最大的一天,铜库存已经下降至12.4万吨,很快就会下降至10万吨。在铜库存加速下降的激励以及铜价上涨的推动下铜现货升水昨日上升至100美元,这是近期最高水平,随着铜库存的下降铜现货升水还会继续上升,很可能上升至150美元以上。昨日沪铜现货表现较差,现货贴水上升至400元,期货市场上正基差保持不变,预期沪铜现货还会继续走弱。

  

   LME锌现货昨日大幅走强,现货升水上升至34.5/40.5美元,锌现货升水自平水上升至目前的水平仅用了两个交易日,显然锌现货升水在库存处于历史低位的情况下还会继续上升的空间,锌现货升水还会继续上升。上海市场上锌现货也出现一些升水,不过幅度不大。两地铝市场现货情况变化不大,沪铝现货仍然为大幅升水状态,近期不会发生变化。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上涨,在30日均线处受阻未能继续上涨,今日期铜会继续挑战该均线阻力,一旦向上突破,期铜后市还有较大的上涨空间;期铝昨日上涨至2800美元上方,显然期铝的振荡态势没有发生变化,前期虽然跌破高位横向振荡区间,但没有引发一轮新的趋势,期铝还会继续振荡;期锌昨日上涨突破30日均线的阻力,预期后市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操作上,建议买入锌多头。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