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高开低走 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 锌市场继续维持其弱势行情,虽然伦敦锌仍保持其强势,但是沪锌的下跌幅度仍高达535点之多,707合约收盘30150。市场逐渐向708合约转化,不过801合约仍然出现大跌,下跌480点,收盘30400。从近期的走势来看,沪锌仍可能继续呈现弱势行情。

  不过从铜锌的对比走势来看,锌的走势还要弱于铜的走势。国内现货市场锌的价格更是呈现弱势。而锌的基本免同样保持前期的利多占优状况。预计近期外强内弱的锌价情况不会出现变化。

  锌的高开仍是良好的抛点,不过我们仍建议在沪锌市场做短线,高位的空单可以持有。

  

   (常小军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