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玉米缺乏买盘推动 期价继续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一,玉米期货价格因缺乏利多消息的刺激而维持了盘整行情,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进一步萎缩。目前玉米期价还缺乏明显的突破趋势,但天气的变化对价格的短线波动仍有较大的影响。据一些私人气象机构预测,在未来的11天到15天,美国玉米种植带将会出现高气压脊,这对玉米期价有一定支持作用,但美国玉米价格能否向上突破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国内玉米价格预计将维持整理走势。

  

  从C0801合约走势分析,目前玉米期价维持了缩量调整格局,1700元整数关有支撑作用,但10日和20日均线区域是市场短期压力位。由于市场还缺乏突破盘整格局的能量,窄幅盘整的走势将会延续,因此,操作上建议持观望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