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连豆期价重回均线之上 走势依然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CBOT大豆周五大幅上扬,7月大豆收于817.5,上涨11.5美分。预计下周美国东玉米带、三角洲、东南部等地仅有阵雨,西涝东旱格局短期还将继续,市场担心作物生长条件难以改善,各种买盘推动7月大豆继续向前期高点挺进。远期基本面利多前景掩盖了短期供应充足现状,豆粕的坚挺表现助长大豆强势。连豆0801今日受其影响以3331开盘,盘中多头突然发力,急速上拉最高爬至3349,由于投资者跟多意愿不强,随后缓慢回落,尾盘收于3336。全日投机力量不足,持仓略微增加。

  美国时间6月1日周五早晨,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了截止5月24日(周四)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当周美国2006-07年度(9月1日起)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34.53万吨,几乎是前一周的4.2倍、前四周平均的3.1倍。主要买家有

墨西哥12.77万吨,印尼6.99万吨,中国6.83万吨,此外,当周还销售了53.06万吨下年度装运的美国大豆,其中中国购买50万吨。市场先前预测区间为20-110万吨。当周美豆出口装船量为22.07万吨,较前一周及前四周平均分别下降33%和37%。主要发往国家和地区有:墨西哥6.86万吨、中国6.4万吨、日本3.14万吨、台湾3.11万吨。

  目前美豆涨势明显强于连豆,技术上看指标有超买迹象,后期进一步走强还需要天气的配合。大连市场由于前期大幅回落,市场做多人气受挫,尽管借助美盘之力止跌,但总体走势依然偏弱,市场仍需要足够的时间来修复人气,短期内在美盘上涨的情况下,连豆更多的可能会表现为高开低走。

   (上海金鹏济南营业部 赵宏广 0531—82628378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