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大连玉米窄幅震荡 短期多空相对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大连玉米今日窄幅震荡,走势乏善可陈。美盘玉米周末小幅回调,总体震荡区间依然保持,由于上周三基金全线买进的表现基本为近期走势定调,农产品目前走势均将以强势为主,玉米在逼近箱体高点一线位置出现回落,能否冲关成功仍须看天气的配合和基金的表现。长期走势格局不变,在长期工业需求增长的支持下,玉米牛市行情何时启动要看今年单产水平的变化。大连玉米801合约今日继续整理,在重新站回1700之上后有望再次形成震荡区间,目前价位一线多空相对平衡,上周入市抄底的多头资金更多的也是体现出护盘特征,并无明显拉升意图。技术面扭转了前期下滑的颓势,但上涨亦阻力重重,近期仍将以震荡行情为主。操作上观望。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