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上海燃料油高开收阳 暂止连日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上海燃料油高开收阳暂止连日低迷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突破每桶65美元,英国石油已削减Whiting炼油厂从加拿大采购原油的规模,这将推高汽油价格。NYMEX近月交割的七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08美元,至每桶65.09美元。 七月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涨98美分,至每桶69.02美元。 七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涨4.18美分,至每加仑2.2450美元。七月取暖油涨3.97美分,至每加仑1.9228美元。1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9.00美元到每吨341.15美元,即期价差转为升水0.8美元。

  

  英国石油表示,已对该公司从加拿大采购原油的交易实施不可抗力条款;该公司已通知供应商,由于旗下日处理原油41万桶的Whiting炼油厂停产期延长,可能无法全数履行该炼油厂的加拿大原油采购协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热带风暴“巴里”(Barry)已于飓风季节的首日6月1日在

墨西哥湾形成,该飓风中心发布热带风暴警报称“巴里”将蔓延至佛罗里达西海岸。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今年将有13场到17场热带风暴光临,其中7场到10场将升级成飓风,3场到5场可能变为主要飓风。 尼日利亚河流州警方发言人Barasua表示,有三名亚洲人在尼南部产油区遭绑架,目前他们的国籍尚未确定。 CFTC上周五公布,截至5月29日基金在NYMEX
原油期货
市场多空均增,净多仓较上周减少18217手达35244手。

  

  今日沪油高开后震荡整理,最终以小阳报收,此前持续低迷的人气有所恢复,但原油电子盘受尼日利亚停火影响出现回吐,抑制了日内的反弹的幅度,合约持仓继续由FU0708转至FU0709。上周五纽约原油技术性反弹,BP炼厂停工期延长将抑制汽油供应,而目前为需求高峰。由于中国买盘的介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即期价差又转为升水,不过当周库存略降但维持在高位区间,如果升水格局得以延续,则有望出现强力反弹。技术上看,目前纽约原油在前期低点的关键位获得支撑,而FU0708连续下跌打破此前两个月形成的震荡箱体同时受均线压制。静态来看,FU0708与现货月合约以及现货价格却仍有差距。震荡行情观望为主,关注纽约原油对停火和管道恢复的利空消息消化表现,如能持稳65美元可考虑参与反弹。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