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伦铜现货升水持坚 后市仍有回升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9: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伦铜现货升水持坚后市仍有回升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LME铜价冲高回落,终盘持稳在7450美元上方。上周五,美国公布了5月份制造业数据为55,为去年4月份以来最高,而高于50的制造业数据说明美国的经济增长态势依然稳健而且良好。不过美国4月份的房屋销售数据却,销售指数为03年2月份以来最低,美国铜消费因房屋市场低迷而下降是客观存在的现实。虽然美国铜消费持续滑落,不过中国的消费增长将盖过美国的消费下降,但与产量增长平衡之后,全球供求关系在上半年仍应是紧平衡的结构。市场对后市供求关系判断的分歧也导致市场操作上的分歧,LME铜市持仓不断增长。在当前现货升水持坚的情况下,尤其是多头优势还没有改变的背景下,铜价再次回升的可能性依然是很大的,因为产量总会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因素存在。操作建议,适量持有多头头寸。

  

  国内操作 适量持有多头头寸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