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芝加哥CBOT玉米期货收跌 受获利回吐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6月1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收跌,未能延续周四的涨势,受周末前的获利了结打压,且缺乏投机性买盘限制了上档。

  7月玉米合约下跌3-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3.86-3/4美元;9月合约下滑2-1/4美分至3.89-1/4美元;12月合约下跌1-3/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3.83美元。

  一经纪行分析师表示,正午

天气预报变化不大,显示生长区天气更有利于作物生长,因此限制了投机性买盘。

  Bump投资服务分析师Clark Neighbors称,市场未能升向周四的高位引发了少量技术性抛售,而获利了结增加了疲势。

  7月合约本周收盘价位较周二高出逾20美分。

  一场内交易商表示,大豆豆粕期货上涨,加上小麦期货走高限制了此间市场的疲势。

  福四通场内分析师Joe Bedore表示,"周五玉米期货的表现落后于其它谷物期货。"

  一分析师称,出口销售符合预期,对市场影响不大。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截至5月24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总计为136.56万吨,符合分析师预估。2007-08市场年度玉米净销售689,500吨。

  一交易商表示,周一的价格方向将取决于美国中西部的东部地区周末的降雨情况,以及周日晚间天气预报。

  基金预计买入2,000手合约。

  在日线图上,7月合约位于周四的交易区间内。

  场内交易中,坦科公司买入1,000手7月合约,Penson GHCO出售1,200手12月合约。

  周五下午,CFTC将公布5月29日当周交易商委托报告。周一,美国农业部定于1100 EDT公布周度出口检验报告,并在2000 GMT公布周度作物生长报告。

  最终成交量预计为200,935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