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沪油高开低走 成交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708合约以3260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高开34点,最低3235,最高3275,收盘3240,成交52310手,持仓减少5486手,上涨2点,全天在3240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10.52%。0709合约当日增仓3324手,下跌4点。

  

  国际上,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四收盘温和走高,盘中走势振荡。美国
能源
部(Department of Energy)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出现意外下降,美国炼油厂的开工率与此前一周持平,而市场的预期是数据会有所上升。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在报告中称,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下降200万桶,至3.422亿桶;日进口量下降87.4万桶,至1,000万桶;炼油厂开工率持平于91.1%。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为主。

  

  国泰君安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