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铝技术面临整理突破 现货支撑沪铝蠢蠢欲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2:00 大陆期货

伦铝技术面临整理突破现货支撑沪铝蠢蠢欲动(2)

  4月中旬国家发改委再次重申抑制铝行业盲目投资,发改委要求所有相关部门对现有氧化铝,初级铝和铝加工项目实行削减方案,并在2007 年6 月25 日之前报告削减情况。据称,任何达不到要求标准或没有得到相关部门审批的项目将被勒令停工或停产。中国目前正在新建年产量为200 万吨左右的铝冶炼产能,预计到2007 年年底前完工。据国家发改委预测,中国初级铝冶炼产能年产量到年底将达到1400 万吨,2008 年将再增加年产量100 万吨的产能。随着政府控制铝行业盲目投资通知的发布,不排除政府为完善控制管理在二季度出台半成品出口退税下调的政策。

  LME综合铝周线图

   伦铝技术面临整理突破现货支撑沪铝蠢蠢欲动(2)

LME综合铝周线图。(来源:大陆期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对于价格的判断,伦铝技术上正面临一个整理形态的突破,向上3000美元将是第一目标,再向上铝价同样有机会去尝试去年3200-3300美元的高位,而沪铝在现货强劲支撑以及外盘蠢蠢欲动的双重作用下,二季度也将有10%左右的上涨空间,仍然建议做多为主。

大陆期货 李迅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