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郑棉平开低走,郑棉创出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6:3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NYBOT棉花期货周二收跌,场内开盘时走高。稍早的投机和自营商买盘推动期价触发买盘止损,从而引发了额外的买盘,因此推动5月合约升至一周高点的54.45美分。然而跟进买盘枯竭后,贸易抛盘令市场承压。 5月合约下跌41个点,收报每磅53.30美分;7月合约下滑44个点至54.20美分。

  

  今日电子撮合交易低开高走尾市回落;成交量略有放大;订货量大幅增加;MA各月合同均价小幅涨跌。近期合同MA703收于13020元,主力合同MA0705收于13380元。

  

  今日郑棉平开低走,收盘创出新低,市场继续在弱势探底过程中,707合约收盘下跌60元报收13860元/吨,仓增1610手至29798手,成交7174手,交投在13840-1391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下跌50-85元不等;郑棉继续呈现弱势,市场人气低落,技术上的空头趋势显著,短期看郑棉将维持振荡探底走势,操作上建议关注撮合交易情况,空单持有。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