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期货:沪油整理未改 区间锁定2900-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国际原油价格上周五震荡整理,终盘小幅收低,美国WTI原油近月合约报收于61.64美元/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6美元/桶,今日电子盘开盘大幅走低,受此影响,沪油各合约今日低开低走,除近月合约FU0704外,皆以绿盘报收,成交清淡。主力合约FU0705早盘以2942低开,盘初一度走高,最高上冲2950,但随后受空方压制,期价回落并进入整理,午后在电子盘走低带动下,期价下跌加速,最低下探2923后报收于2930,较上周五收低28点,成交仅29190手,持仓减为43938手。

   国际原油来看,国际原油市场仍处于动荡之中,

汽油价格的强势与美国股市疲软并行影响原油期价,使得
原油价格
陷入上下拉据之中,近期来说,股市走势仍然会对原油价格产生持续的影响,而同期,美国宣布将于5月购买400万桶进行原油储备工作,显示美国储备计划已经开始启动,将会有利于原油价格的稳定。而技术上来看,目前仍然未走出整理区间,油价在60美元以上已经站稳,如果后市未有重大基本面利空消息出现,仅技术上来看,油价暂时无大幅下跌之郁。沪油方面,年后沪油交易愈发清淡,而油价也再次陷入整理之中,上周持续交易于2900-3000的交易区间,在原油未能走出整理之前,沪油此种情况将会继续。

   建议:短线进出。(国贸期货 陈宝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