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期货:内外胶市均破位 有加速下跌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TOCOM橡胶期货周一大幅低开后以跌停报收,因其他商品市场跌势打压人气,引发多头平仓。日圆强劲抑制买兴。基准8月RSS3合约下跌10日圆,报每公斤262.0日圆。

  

  今日沪胶早盘低开,全日震荡下探,午后国内股市和多数商品下挫加剧跌市。主力合约RU0705以20720元/吨报收,持仓减少124手,而远月RU0706、RU0707继续增仓,成交水平较昨日略低。

  

  据缅甸官方媒体报道,缅甸计划大幅度扩大橡胶种植面积,预计在今年4月开始的2007/08财政年度,种植面积达到40万公顷,比2004/05年度的50万公顷增长一倍。

  

  日胶今早低开并最终跌停,技术上有打破通道加速下跌之势,而沪胶表现要略微偏强,但收盘价也打破了近一个月的震荡下沿。尽管RU0705总体为减仓,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主力多空均增,表明当前主力席位分歧加大,其中多头幅度稍大形成一定抵抗。金融市场动荡造成的人气恐慌短期难以抚平,脆弱的技术面使得两地胶市均有望展开中级下跌,而多空持仓对增正为行情积蓄动能。突破30日均线信号,中线持空。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