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十大基金惊奇 (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59 北京商报

  

  4 LOF连续涨停

  接近年底的2个月内,南方基金旗下2只LOF基金——南方高增和南方积配出现罕见的涨停现象,而南方高增连续两日涨停更是创下了证券市场有史以来的纪录。

  据悉,其主要原因在于其将进行大额收益分配,高比例分红刺激投资者。使这2只基金形成了抢购的局面。 为此,南方基金于当日紧急发布了相关提示性公告,提请投资者注意以高于LOF正常溢价水平进行场内申购的投资风险。

  但是,随着非理性疯狂上涨后,备受市场关注的南方高增、景顺资源2只LOF基金又上演了一幕高空蹦极游戏。连续多日的涨停,这2只基金开始变得理性了,回归到其内在的实际价值。

  名词解释:

  LOF:即Listed Open-endfund,也称上市型

开放式基金,是一种既可以在交易所上市交易,又可以通过基金管理人或其委托的销售机构以基金净值进行申购、赎回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惊奇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