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5日11:2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12月5日,深港通在深港两地正式开通,新浪财经全程直播。

  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向新浪财经发来寄语,以下为寄语全文:

  祝贺深港通正式起航。“深港通”的积极意义,在于国人投资海外股市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这也是人民币资本项下国际化迈出的关键步伐。对内地投资者而言,互联互通意味着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本地券商、按自己的交易习惯投资海外市场,进行多元化的资产配置。对于国际投资者而言,可以身处香港投中国,分享更多中国经济成长的机遇。沪港通和深港通的交易模式,就是以最小的制度成本,换取了最大的市场成效。

  由新浪财经主办、港交所赞助、8大券商联合支持的港股通模拟大赛正在火爆进行,欢迎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