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15:3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沪指结束了此前连续三天的奔跑,今日在3200点一线纠缠。收盘沪指报3206.99点,跌0.11%;深指报10958.1点,涨0.46%;创业板指报2179.3点,涨0.81%。

  分级基金方面,303只分级基金方面,152只上涨,118只下跌。创业板主题表现亮眼,其中创业B(150244)涨停,创业股B、创业板B亦挤进涨幅榜前十;地产和互联网主题亦表现不俗。跌幅榜上,煤炭资源类主题集体回调,占据跌幅榜前列。

  浦银安盛:乐观看待11月市场 上涨受流动性制约

  10月以来伴随着美元指数从95快速攀升突破100关口,给人民币带来较大贬值压力。对此,浦银安盛基金分析认为,人民币短期贬值压力已充分释放,不过,随着美联储加息时间逐步临近,全球金融市场的波动风险也在逐步积累,这是后市需要重点关注的风险因素。综合基本面、流动性和人民币走势,浦银安盛基金对11月市场持相对乐观态度,建议投资者积极挖掘和把握局部结构性行情机遇。与此同时,建议战略配置泛成长股,重点关注国防军工、5G和影视传媒等板块。

  针对当前国内经济基本面,浦银安盛分析指出,今年前三季度GDP6.7%和三季度6.7%的增长数据在市场预料之中。具体看工业增加值、投资、PPI等宏观细项数据,结合目前趋势良好的微观高频数据,目前宏观经济失速风险基本消除,下行风险获得有效控制。此外,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已结束,全部A股、中小板、创业板三季报业绩同比增长1.9%、21%、44%,良好的业绩增长情况有望对市场整体构成正面支撑。

  政策面方面,浦银安盛表示,目前我国政策的总体思路延续了之前政治局会议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基调,一方面加紧推进各项转型升级和深化改革,另一方面通过稳增长的投资需求的微调,有保有压,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良好宏观环境。而在流动性方面,受今年以来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投资需求旺盛以及股市自身震荡影响,目前微观流动性整体尚未摆脱偏冷局面,对于市场上涨构成一定制约。

  中欧基金曹名长:四季度谨慎乐观

  中欧基金曹名长日前表示,我国经济整体走势趋于好转将成为大概率事件,虽然房地产调控可能会对投资者信心造成一定的困扰,但曹名长认为投资拉动以及外贸出口环境的大幅改善,将进一步巩固经济增长的趋势,而场外资金的持续入场也会不断改善A股的场内生态环境。整体来看,四季度A股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概率较小,投资者可以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在具体投资方面,曹名长建议,投资者可以在继续聚焦价值股、蓝筹股、高分红板块的同时,根据三季报在估值适中、业绩快速增长的公司中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他认为,银行、汽车、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建筑材料等行业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