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号”为投资人与基金管理人搭建最便捷沟通桥梁

“基金号”为投资人与基金管理人搭建最便捷沟通桥梁
2020年02月11日 13:34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新浪财经讯  2月10日,根据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年末,基金行业127家基金管理人,6544只产品,管理规模超14.76万亿。

  面对众多产品,投资人如何甄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和管理人是问题;而基金公司,特别是中小基金公司也缺少权威的直达用户的展示渠道;在自媒体井喷的时代 ,基金相关资讯泛滥,作为当事者的基金公司需要权威影响力渠道发声正言,主动传递主流专业资讯等。为解决这些行业“痛点”“痒点”,新浪财经整合平台资源优势,全方位背书打造“基金号”。

  新浪财经“基金号”致力于打造专业优质的基金投资资讯共享平台,为广大投资人和基金管理人搭建最便捷的沟通桥梁。平台提供深度信息资讯,让投资人听到更专业的声音;平台打通投资教育通道,让基金内容生产讯息直达投资人;平台实现精准用户匹配,为基金产品精准匹配最适合的投资用户;平台提供传播渠道,将最主流的声音主动传给投资人。基金号主要针对基金业协会正式认证的基金管理人。

  新浪财经”基金号“将成为基金公司最有效率的信息传递窗口!入驻基金号,共享权威媒体平台顶级流量,扩围企业品牌影响力,用户精准触达,传递投资教育知识……

  申请入驻新浪财经基金号流程:

  由企业邮箱(带企业邮箱后缀)发送企业名称+营业执照+运营者资料(姓名;电话;邮箱;岗位;上传名片)至新浪工作人员

  入驻”基金号“相关事项请联系:

  zhengquan@staff.sina.com.cn

  (华北) 丁女士 15510170266 ;(华东) 王女士 16602156522 ;(华南) 薛女士 1866560544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