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3日10:18 新浪财经

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周三,行业板块方面水泥行业、次新股、钢铁行业和酿酒行业领涨,概念板块方面快递、皖江区域和京津冀概念涨幅居前,市场站稳3200点,做多人气被激活,沪指涨0.24%收三连阳。

      截止到2月22日,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的选手们依靠基金专业经验,立足于市场行情,沉着布局基金板块,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大赛冠军张佳齐(一键跟投)昨日以累计收益9.84%收官。亚军选手王涛(一键跟投)以累计收益7.99%屈居第二,季军选手马林(一键跟投)凭借7.59%的累计收益排在第三名。

      在对未来基金投资的分析上,“走,消费去!”组合的持有者王涛认为,步入“大消费”时代,消费已经成为上到金融投资、下到日常生活领域的热门概念,也将是新一年的掘金方向。在消费升级浪潮的推动下,消费将创造更多的财富,中期将继续看好“大消费”领域,保持组合持仓不变。

      考虑到当前港股市场行情,“到美国买房去”组合的持有者马林认为,从中期来看,海外配置将维持升温的状态,而港股仍将继续处于估值的低位,全球资金也将逐步加速流入港股市场,内外资齐加仓或将推动港股维持迅猛表现。因此维持对组合看好不变,未来将不会有调仓的操作。

      除前三名以外,大赛还评选出前二十名选手,他们凭借自身对市场的把握和基金投资的经验,也取得了不凡的业绩,表现同样不俗。

      收益排行在四到二十名的选手名单如下:宋子琪(一键跟投)(4.77%)、王翀伟(一键跟投)(5.71%)、“飘飘荡荡的风筝的微博”(一键跟投)(5.41%)、何东(一键跟投)(5.13%)、陆丹(一键跟投)(4.46%)、王厚(一键跟投)(4.11%)、“解放者will”(一键跟投)(3.68%)、“My__Ting”(一键跟投)(3.58%)、张为(一键跟投)(3.50%)、东方_财之道(一键跟投)(2.97%)、裴毅(一键跟投)(2.77%)、姜家小宝贝-妞(一键跟投)(2.70%)、赵靖伟(一键跟投)(2.63%)、晓莹Angela(一键跟投)(2.40%)、刘晓婧(一键跟投)(2.30%)、田笑雨(一键跟投)(2.16%)、用户6093926309(一键跟投)(2.07%)。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曹凯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